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闭幕 卢荣春李庆新出席 梁丽娴主持
  • 时间:2024-01-19 09:5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33.jpg

1月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云浮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梁湛华 周帅 刘烁 通讯员 云协信) 1月18日上午,政协第七届云浮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共同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云浮实现“争先进位、跨越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东实践的云浮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建市30周年交出一份高分的“政协答卷”!

  市政协主席梁丽娴,副主席罗梓健、罗立旷、曾绍章、徐树新、毛海明、罗泽球、杨东凯、苏全喜,市政协秘书长赖家豪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市领导林少威、谢月浩、王弘、梁仁球、朱爱玲、梁东海、王巍、徐贤荣、王诗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林晓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东升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25人,实到302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由梁丽娴主持。大会向新当选的市政协常委颁发证书,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云浮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梁丽娴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云浮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委员们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展示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集智聚力的独特优势,充分彰显了广大政协委员胸怀大局、情系民生的担当情怀。

  梁丽娴强调,一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政协作为政治组织的功能作用,坚定不移把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更加坚定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二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充分发挥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功能作用,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广泛地汇聚推动云浮实现“争先进位、跨越发展”的共识和合力。三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功能作用,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更加积极地贡献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云浮新篇章的智慧和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