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 举行预备会议
  • 时间:2024-01-18 09:4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林瑞荣 刘烁) 1月17日下午,云浮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主持会议。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实到代表298名,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爱玲,副主任阙妙丽、苏培芬、江洪灿、曾云锋,秘书长江卓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计划预算委员会名单草案。

  会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共有10项:一、听取和审议云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和批准云浮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审查云浮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4年预算草案,批准云浮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4年市级预算;四、听取和审议云浮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云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审议《云浮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八、票决云浮市人民政府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九、有关选举事项;十、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