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李庆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 用行动和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 时间:2024-01-16 09:2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府信)按照党中央、省委以及市委部署要求,1月1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庆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检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365”竞标争先体系,加快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市30周年。

  市政府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深化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剖析典型案例,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李庆新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庆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教育人民、推动工作,进一步强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铸牢对党绝对忠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久久为功促发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聚焦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抓紧抓实制造业当家、“百千万工程”、绿美云浮生态建设、绿色国际化城市建设、“五场攻坚战”等工作,加快推动云浮争先进位、跨越发展。三要全心全意办实事,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全力推动就业、教育、医疗、文化、“一老一小”等民生事业加快发展,切实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从严从实强作风,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政府工作始终,深化法治政府、数字政府、廉洁政府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五要动真碰硬抓整改,对查摆出来的各项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真抓实改,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让更多成果转化为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

  市委督导组、市纪委监委、市委主题教育办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