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卢荣春会见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曾智明
  • 时间:2023-12-14 09:2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周帅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由广东省侨联主办的“2023华商南粤行——走进云浮”活动于12月12日至14日在我市举办,全国政协委员、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曾智明等近60名华商莅临我市开展投资考察和经贸合作交流。12日上午,市委书记卢荣春在云城会见了曾智明等华商代表。市长李庆新,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惠蓉参加活动。

  卢荣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曾智明一行到访云浮表示欢迎,对曾智明当选广东国际华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表示祝贺,对省侨联、广东国际华商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云浮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在广东国际华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系列活动结束后的首日,曾智明会长就带领会员单位到云浮参加“2023华商南粤行”活动,充分体现了对云浮的重视。他说,云浮山清水秀、生态优美、人杰地灵、资源丰富、民风淳朴,是一个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地方。近年来,云浮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365”竞标争先体系,立足人文、生态、区位、资源“四大优势”,积极抢抓机遇,纵深实施“东融湾区”和“西接RCEP”策略,努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美丽“后花园”、建设绿色国际化城市。当前,云浮正在积极培育金属智造、信创、氢能源、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文旅、现代物流、石材、硫化工、清洁能源“十大产业”,打造金属智造、绿色建材、现代农业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活力十足、空间广阔。今年11月云浮获“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美丽宜业之城”荣誉,竭诚欢迎广东国际华商会会员单位多到云浮考察交流,找准产业合作契合点,投资云浮,扎根云浮、发展云浮,实现多方共赢发展。云浮各级党委、政府将对标大湾区核心城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落地云浮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曾智明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云浮是一个生态环境优良、自然资源丰富、产业特色突出、名人能人辈出的好地方。广东国际华商会将紧紧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平台作用,深入发掘云浮产业优势,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云浮,助力云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贡献。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云浮市投资推介会,李庆新致欢迎辞,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向广大华商作投资项目推介。

  市领导梁仁球、梁绍雄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