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卢荣春会见源网荷储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舰
  • 时间:2023-12-11 09:2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林瑞荣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12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卢荣春在云城会见了源网荷储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舰一行。

  卢荣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舰一行到访云浮表示欢迎,对源网荷储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关心支持云浮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云浮山清水秀、生态优美、人杰地灵、资源丰富、民风淳朴,是一个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地方。近年来,云浮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省委“1310”具体部署,紧紧围绕“云浮有什么、云浮能做什么、云浮将来想做什么”的基本逻辑,持续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方法,不断完善“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思路,探索走出了一条“反弹琵琶”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去年地方财政收入实现了100亿元,上缴中央和省财政突破120亿元,是建市28年来的最好成绩。今年1-10月,云浮有5项指标增速排名全省前4位,经济发展延续良好态势。站在新的起点上,云浮立足人文、生态、区位、资源“四大优势”,积极抢抓机遇,纵深实施“东融湾区”、“西接RCEP”策略,努力把云浮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美丽“后花园”、广东对接RCEP及“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的绿色国际化城市。源网荷储新能源公司是氢能前沿科技创新企业,云浮氢能产业有基础、风光电资源得天独厚,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企业深入云浮考察调研,找准双方的合作点,选择云浮、投资云浮、扎根云浮,携手共建“零碳”城市走在前列,推动云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舰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和合作意向,他表示,云浮区位优势突出,打造新型清洁能源供给基地意义重大,希望与云浮在风光伏发电、氢共享储能站、零碳园区、零碳热电联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实现“双碳”目标作贡献,助力提升云浮绿色发展的竞争力。

  市领导吴泽桐、梁东海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