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卢荣春会见北京师范大学工作组一行
  • 时间:2023-12-02 10:2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特约记者 云伟歆)11月30日,市委书记卢荣春在云城会见了北京师范大学工作组一行。

  卢荣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北京师范大学工作组到访云浮表示欢迎,对北京师范大学给予云浮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云浮地处广东中西部、两广交汇处,既是大湾区联通辐射大西南乃至东盟各国的“桥头堡”,也是大西南、RCEP成员国进入大湾区的“桥头堡”,南江文化、西江文化、禅文化、石文化、红色文化等交融于此,是一座具有优良生态环境、深厚人文底蕴、突出区位条件、丰富自然资源的幸福感城市。当前,云浮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聚焦“365”竞标争先体系攻坚发力,全面补齐教育、医疗等民生短板,奋力推动云浮“争先进位、跨越发展”,积极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美丽“后花园”、广东对接RCEP和“一带一路”国家的绿色国际化城市。近年来,云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发展教育摆在优先的位置,始终坚持“抓教育就是抓未来”“抓教育就要抓质量”的理念,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纵深推进科教兴市战略,教育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由于教育基础薄弱,教育教学水平与珠三角等先进地区仍有较大的差距。北京师范大学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所师范大学,是我国师范教育的最高学府。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黄坤明在今年5月接见北师大程建平书记、马骏校长时的讲话精神,加强与北京师范大学沟通对接。真诚期望能与北京师范大学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云浮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下来,云浮市委、市政府将把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内容列为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

  工作组对云浮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北京师范大学的相关情况。工作组表示,北京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同云浮市合作,希望通过合作辐射带动粤东西北基础教育事业优质均衡,为促进广东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吴泽桐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