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市政府与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化政银企合作 助推高质量发展
  • 时间:2023-12-02 10:19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梁湛华 刘烁 特约记者 云府信)12月1日,云浮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举行助推云浮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大军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受卢荣春书记委托,李庆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该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云浮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云浮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365”竞标争先体系,聚焦产城人“三篇文章”,紧扣“三大抓手”,攻坚“三大会战”,打造“三大产业”,一体推进“百千万工程”、绿美云浮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推动云浮争先进位、跨越发展。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的云浮,需要金融机构的深度参与和大力支持,殷切期盼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一如既往关心云浮、支持云浮、建设云浮,更好发挥金融活水作用,为壮大实体经济提供有力支撑。我们将积极创造更好环境,全力支持农业银行在云浮发展业务、开拓市场、做大做强,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大军表示,近年来,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国有大行的支柱引领作用,在服务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现代化产业体系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云浮市政府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携手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绿美云浮生态建设、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贸易强市建设、科技创新发展、民生改善等工作落地落实,切实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推云浮高质量发展。

  会上,云浮市国资委、广东微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农业银行云浮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领导吴泽桐、梁东海,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冯必凤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