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卢荣春会见美森控股集团中国区总裁利佳和、广州雅帆医疗健康董事长李小锋
  • 时间:2023-11-04 09:2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周帅 林瑞荣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11月1日下午及1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卢荣春在云城先后会见了美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利佳和、广州雅帆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锋。

  卢荣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利佳和、李小锋一行到访云浮表示欢迎,对美森控股集团、广州雅帆医疗健康给予云浮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云浮生态环境优良、区位条件优越,既是大湾区联通辐射大西南乃至东盟各国的“桥头堡”,也是大西南、RCEP成员国进入大湾区市场的“桥头堡”,在发展绿色建材、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当前,云浮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365”竞标争先体系,全面激发人文、生态、区位、资源“四大优势”,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第一方阵”,全力打造大湾区美丽“后花园”、建设绿色国际化城市。实践证明,云浮是一个能干事、干大事、干成事的好地方,发展前景广阔,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美森控股集团、广州雅帆医疗健康实力雄厚,主业突出、业务板块宽广,与云浮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诚挚欢迎美森控股集团、广州雅帆医疗健康投资云浮、扎根云浮、深耕云浮,在住房开发、绿色建材和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云浮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企业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落户。

  利佳和、李小锋对云浮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前期在云浮考察成果。他们表示,云浮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优势突出、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是一座营商环境好、后发优势明显的城市,公司高度重视与云浮的合作,将充分发挥企业资金、人才、管理等优势,强化沟通对接,务实高效推动产业项目落地,助力云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谢月浩、徐贤荣参加有关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