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卢荣春会见华邦控股集团董事长苏如春
  • 时间:2023-10-31 09:2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周帅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10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卢荣春在云城会见华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苏如春一行。

  卢荣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苏如春一行到访云浮表示欢迎,对华邦集团给予云浮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华邦集团是一个涉及领域广阔、实力雄厚、社会责任感极强的多元化全国性大型企业集团。当前,云浮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365”竞标争先体系,争先进位、跨越发展,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美丽“后花园”、建设绿色国际化城市,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践证明,云浮是一个能干事、干大事、干成事的好地方,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是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诚挚欢迎华邦集团落户云浮,充分发挥企业资金、人才、技术、经验等优势,在康养、保险、教育、医疗、基建等方面与云浮展开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沟通对接,全力为企业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让更多优质企业放心投资、安心落户。

  苏如春对云浮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集团有关情况,对云浮近两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予以赞赏。他说,云浮生态环境优美、发展优势突出、产业特色明显,尤其市委、市政府对市情把握全面、发展思路清晰,推动落实有力,云浮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势头勇猛。华邦集团将进一步深化调研,立足集团业务板块,进一步找准与云浮合作的契合点,争取优质项目在云浮布局建设,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云浮市领导梁绍雄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