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卢荣春率队拜访省直有关单位
  • 时间:2023-10-30 09:1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周帅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伟歆)近日,市委书记卢荣春率队前往广州,拜访省直有关单位,深入对接有关事项,沟通有关工作,推动工作落实。市长李庆新参加活动。

  卢荣春、李庆新一行先后拜访了省教育厅、省交通运输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等单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单位长期以来给予云浮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认真听取省直有关单位对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卢荣春指出,当前,云浮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书记黄坤明、省长王伟中调研云浮指示要求,紧扣省委“1310”具体部署及市委“365”竞标争先体系,坚决扛起“小块头也要有大作为”的责任担当,纵深实施“东融湾区”和“西融RCEP”策略,聚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美丽“后花园”、打造绿色国际化城市。恳请各单位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云浮建设发展,多到云浮调研指导、把脉支招,助力云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直有关单位领导与市领导一行深入交流,对云浮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我市提出的请求事项进行了一一回应,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们表示,对云浮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将持续关注云浮、支持云浮,立足各自职能,以更大力度帮助协调解决有关具体问题,助推云浮重点园区、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提速提效建设,聚焦“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助力云浮持续擦亮生态底色,补齐教育、交通等民生短板,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篇章。

  市领导谢月浩、梁绍雄、王巍、徐贤荣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