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李庆新到市府办及所在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牢固树立党章意识 切实把党章规定贯彻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中
  • 时间:2023-10-29 09:5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梁湛华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府信) 10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到市政府办公室及所在党支部,围绕“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奋力开创云浮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主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庆新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我们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对于指导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把握党章修正案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坚决把党章各项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李庆新强调,各级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守初心,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坚持不懈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勇担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365”竞标争先体系,聚焦制造业当家、“百千万工程”、绿美云浮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破难题、促发展”攻坚行动,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中奋发有为、善作善成。要弘扬正气,纵深推进法治政府、数字政府、廉洁政府建设,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李庆新强调,市府办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做表率,认真落实“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坚持“一线工作法”和“末端督查法”,完善提升“工作指引”“数据库”“指标体系”,切实当好政府系统抓执行抓落实的示范标杆,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市30周年。

  市领导谢月浩、梁绍雄、徐贤荣、王诗军,市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