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卢荣春会见外国驻穗领团
  • 时间:2023-07-21 10:06
  • 来源:云浮日报社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周帅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首届广东黄皮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2023年云浮郁南无核黄皮文化周将于7月21日在云浮郁南启动,新加坡、马来西亚、德国、土耳其、瓦努阿图等5国驻广州总领事及领馆代表应邀出席活动。20日下午,市委书记卢荣春在云城会见了外国驻穗领团一行,与大家深入交流,共叙情谊、共话协作、共谋发展。市长李庆新出席会见活动。

  卢荣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5国驻广州总领事及领馆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通过他们对各驻穗领馆长期以来给予云浮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宣传推介了云浮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良好的投资环境,重点介绍了云浮石材、金属智造、硫化工、现代农业、南药及文旅等特色产业情况,细数近年来云浮与在座各派遣国的友好往来基础,展望合作前景。他指出,当前,云浮正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积极探索建设国际化城市。各派遣国与广东、云浮贸易往来密切,期望各驻穗领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宣传推介云浮,推动各派遣国与云浮在经贸、产业、文旅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云浮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为大家来云贸易投资提供最好的服务、最强的保障,共创开放合作的美好未来,携手造福各方人民。

  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驻穗领团团长罗德杰代表各驻穗领馆,对云浮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云浮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说,云浮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后发优势突出,领团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推动各领馆派遣国与云浮持续开展友好交流,抢抓发展机遇,在更多领域达成务实合作,携手推动各方实现共赢发展。

  当天,卢荣春还会见了前来云浮考察的伊朗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达瑞西一行,就深化云浮与伊朗在石材、金属智造、农业等方面经贸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省委外办二级巡视员黄国平,市领导谢月浩、梁仁球、徐贤荣参加有关会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