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李庆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意识 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 时间:2023-07-16 09:3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梁湛华 区伟东 特约记者 云府信) 7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研究法治政府、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会议研究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落实法治建设“一规划两纲要”,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推动政府职能深刻转变,形成运行高效、法治保障的政府机构职能体系。要持之以恒完善领导干部学法制度,扎实做好各行业各领域法律法规汇编,全面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全面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大力推行“综合查一次”联合执法,巩固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成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法决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研究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持续加压奋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进度,对未开工和慢于时间进度的项目,市直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实施并联审批,强化用地用林用能等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突出抓好产业项目建设,推动落地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提速度、竣工项目快投产,依托承接产业有序转移平台,推行“标准地”供地,实现项目“拿地即开工”。要未雨绸缪抓好项目储备,紧扣制造业当家、“百千万工程”、绿美云浮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着力谋划一批投资额大、牵引性强的产业、交通、水利、能源等项目,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推动成熟项目储备入库,形成项目接续滚动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