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省社科普及系列展演活动走进云浮市云城区前锋镇 礼赞伟大变革 歌颂伟大时代 凝聚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磅礴力量
  • 时间:2023-05-28 09:24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1833774_fucl_1685116800000.JPG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周帅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5月26日晚,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云浮市人民政府主办,广东演讲学会、云城区人民政府、云浮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广东省社科普及系列展演活动在云浮市云城区前锋镇举行。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出席活动并领誓,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市政协主席梁丽娴出席活动。

  夜幕下的前锋镇人民大舞台前人头攒动,灯光璀璨。著名演唱家许岚岚、李菁、金婷婷深情献唱《幸福中国一起走》《江山就是人民》《党啊,亲爱的妈妈》等歌曲;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在阵阵掌声与欢呼声中,活动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云浮市党的二十大代表、前锋镇罗坪村党总支书记李勤贤与广东演讲学会常务副会长郑宏彪等一起朗诵主题诗《二十大,一个政党向着人民庄严宣誓》。李勤贤还分享了在北京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切身感受及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乡村新变化。现场观众一起给前锋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和新党员代表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暖誓演讲《不忘初心 永恒誓言》,在卢荣春的领誓下,现场全体共产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前锋镇干部、产业带头人、在读学生走上舞台,为前锋产业发展打call,为大家讲述高质量发展前锋、温暖前锋的故事,现场还首发了前锋镇镇歌《富美前锋》,举行了省级现代花卉产业园核心项目落地前锋签约仪式。

  整场活动在大合唱《领航》中落下帷幕。张知干表示,举办此次展演活动,旨在礼赞伟大变革,歌颂伟大时代,展望美好前景,进一步凝聚起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磅礴力量。省委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擂响在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方面继续走在全国前列的时代战鼓。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时代山乡巨变的动人景象,必将越来越清晰地呈现在我们眼前。

  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谢占球,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曾赠;市领导谢思佳、阙妙丽、徐贤荣等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