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卢荣春会见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董事长刘国栋总经理孔德安
  • 时间:2023-05-20 09:49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林瑞荣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5月19日,市委书记卢荣春、市长李庆新会见了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孔德安一行,双方就合作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对接交流。

  会见中,卢荣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国栋、孔德安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对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参与云浮经济社会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云浮区位优势突出、紧邻大湾区庞大市场,发展绿色建材产业,未来前景广阔,双方要坚持“合作共赢”宗旨,共同推动云浮资源经济高质量发展。一要坚定信心,坚持以长远眼光看待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携手攻坚,共谋发展,共创未来。二要增强工作的前瞻性,认真梳理项目建设的节点、难点,实行清单式推进、项目化管理、销号制落实,有力有序推动项目尽快投产,形成生产力、建成示范标杆。市有关部门和县(区)要加强问题研究、认真复盘,进一步解放思想,持续优化资源经济的发展模式。三要强化统筹协调,双方继续建强完善工作专班,发挥各自优势、高效对接互动,拿出“三年并作两年干”的拼劲,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攻坚突破,争取15个月形成生产能力。

  刘国栋介绍了双方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并表示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坚定看好云浮、坚定投资云浮,相信有云浮市委、市政府及市县部门的大力支持,项目一定会顺利推进、落地见效。下一步,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云浮的沟通对接,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助力云浮高质量发展,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市领导谢月浩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