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李庆新到云城区走访调研项目企业 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助力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
  • 时间:2023-05-20 09:47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梁湛华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府信) 5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到云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粮食安全等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高质高效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提升粮食安全综合保障能力,为云浮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李庆新一行首先来到云城区塔星聚星工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走进主播带货直播间,详细了解商品种类、推广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乘势而上、做优主业、做大规模。他强调,要抢抓当前互联网经济发展机遇,把云浮石材、不锈钢制品、生态农产品等特色商品“搬”进直播间,打通生产端到销售端全产业链条,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经济效益。要大力引进和培育一批有影响力的电商人才,打造高水平的电商队伍,讲好云浮故事、推广云浮产品,提升云浮知名度、美誉度。

  在云浮市云石实验学校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轰鸣、车辆穿梭,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李庆新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学校全力做大做强做优,树立标杆示范,打造精品学校,为云浮教育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他强调,属地政府和教育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确保学校如期开学,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盼,加快提升中心城区教育首位度。

  李庆新实地调研中储粮云浮直属库仓储项目选址,要求加强跟踪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着力打造集收储、物流、加工、贸易于一体的粮油集散地。李庆新还来到市粮油储备直属库,走进粮仓、视频监控中心、检验室,认真察看仓储管理、储备粮油轮换、粮油质量检测、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粮食储备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储备计划和轮换规定,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日常监管,落实安防措施,确保粮食储备数量充足、质量优良、存放安全、管理规范,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