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卢荣春接见我市荣获2023年全国和全省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代表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凝聚起建设高质量发展美丽云浮的磅礴力量
  • 时间:2023-05-05 09:3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周帅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伟歆) 5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卢荣春、市长李庆新在市行政中心接见了我市16名荣获2023年全国、全省“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卢荣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卢荣春充分肯定了广大劳动者对云浮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寄望各位劳模代表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涵养进取之心,昂扬奋斗姿态,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建新功、立新业、开新局。他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用劳动承托梦想”,从严要求自己,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中彰显劳模志气。二是希望大家“用劳动续写荣光”,无愧“劳模”称号,带头用心用情用功、勤学勤干勤钻,练就一身真本领、掌握一手好技术,善于变平常为非常、化平凡为非凡,在创业创新创造新时代中立起劳模标杆。三是希望大家“用劳动再造辉煌”,带头把个人追求融入云浮大局,扎根岗位、勤勉工作、奋勇作为,在全力以赴迎接建市30周年的历史大考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在建设高质量发展美丽云浮新实践中贡献劳模力量。

  卢荣春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关心好劳模生活,支持好劳模工作,广泛宣传我市劳模典型,用劳模的先进事迹、精神干劲激励全市广大劳动群众,在全社会营造起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环境。全市上下要向劳模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扎实实办好云浮自己的事情,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云浮蔚然成风,在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美丽云浮的伟大实践中作出应有贡献。

  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近期相继召开,我市共有5个单位、7名个人、4个集体获表彰。

  市领导王弘、朱爱玲、江洪灿、罗梓健参加接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