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新西兰粤商会考察团到我市交流考察 共话友谊 共谋发展 共赢合作 携手推动经贸交流再上新台阶
  • 时间:2023-04-22 09:3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梁湛华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府信) 4月20至21日,新西兰粤商会会长汪家正率队到我市考察对接经贸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会见考察团一行,并就进出口贸易、招商引资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洽谈交流。

  李庆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新西兰粤商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云浮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云浮地处环珠三角第一圈层,人文、生态、区位、资源“四大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是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当前,云浮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思路,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在产城人“三篇文章”和“三大引擎”“三大会战”“三大产业”等方面攻坚突围,发出了争先进位、跨越发展的动员令,吹响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冲锋号角。云浮市和新西兰粤商会有着深厚的情谊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商会带动更多企业走进云浮、了解云浮、投资云浮,为云浮与新西兰加强经贸合作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创造更多机会,助力云浮高质量发展。

  汪家正感谢云浮市委、市政府对新西兰粤商会的支持,对云浮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予以祝贺。他表示,希望以这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进出口贸易、项目投资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更多企业到云浮投资落户。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云浮的沟通对接,积极促进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石材、不锈钢制品、南药、预制菜等产品的跨境贸易,抢抓新机遇、开拓大市场,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期间,考察团来到云城区、云安区、新兴县等地,深入园区、企业开展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我市投资环境、产业发展等状况,积极寻找合作商机。

  副市长梁东海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