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卢荣春开展春节慰问检查 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始终以云浮一隅平安助力全省大局稳定
  • 时间:2023-01-23 09:0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林瑞荣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1月22日,大年初一,市委书记卢荣春到市有关部门检查督导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并向值班值守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大家新年好!你们辛苦了!”卢荣春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市应急管理局、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及市委机要和保密局,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卢荣春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不怕艰苦、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精神,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工作做得更深入细致一些,把情况掌握得更全面准确一些,采取的措施更扎实有力一些,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坚决向省委省政府、向300万云浮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切实以云浮“一隅”平安助力全省大局稳定。

  期间,卢荣春还召开视频调度会,听取市公安局、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市应急管理局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他们过去一年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作出的贡献,对他们春节期间“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予以高度赞扬。他指出,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在总书记、党中央的擎旗领航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勇毅前行,打好打赢了疫情防控、罗定禁毒摘帽、污染防治、教育和医疗卫生提质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一系列攻坚战,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亮眼“成绩单”,在全省公布的16项主要经济指标中,云浮有10项指标增速排名全省前6位,取得了云浮建市以来的最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值得充分肯定。

  卢荣春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公安部门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保持全市安保维稳工作的良好势头;忠诚履职、全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为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更大贡献。全市应急管理部门要树牢“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充分发挥应急部门牵头抓总作用,压紧压实各级党政和有关部门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向科技和信息化要战斗力,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工作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及市委机要和保密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做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

  卢荣春还叮嘱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他们能够以最佳状态投入工作。

  市领导谢月浩、苏培芬、谢超武、毛海明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