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卢荣春李庆新率队看望慰问市老干部代表
  • 时间:2023-01-18 09:0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周帅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卢荣春、市长李庆新率队看望慰问市老干部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卢荣春、李庆新一行先后来到老领导吴驹贤、温耀深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新春诚挚的祝福,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云浮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卢荣春介绍了省“两会”及市有关工作情况。他说,去年以来,云浮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去年1-11月,21项主要经济指标中,9项指标增速排名全省前4,其中一般公共预算、社会用电量、工业用电量等3项指标增速一直位居全省第1。全年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0.4亿元,同比增长33.47%,总量排名全省第14位,上缴中央和省级库120亿元,实现了“两个百亿”目标,取得了建市以来的最好成绩。

  卢荣春表示,云浮今天的发展成绩离不开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一辈领导同志的不懈奋斗。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云浮将坚持把省委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的部署安排贯通起来,聚焦省委赋予云浮“争先进位、跨越发展”的目标定位,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制造业当家、全面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统筹县镇村一体发展、全面破解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巩固提升生态核心竞争力、全面打造绿美云浮,聚焦重点、久久为功,全力以赴推动云浮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希望老一辈领导干部继续关心支持云浮发展,常到云浮各处走走看看。卢荣春还叮嘱市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多帮助老干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吴驹贤、温耀深代表市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近一年多来,云浮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紧扣党中央及省委部署,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攻坚克难、奋勇前行,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在各领域取得的成效、尤其是去年实现“两个百亿”目标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市领导王弘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