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卢荣春主持会议
  • 时间:2022-12-19 09:2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1.jpg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林瑞荣 徐登科) 12月18日下午,云浮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委党校礼堂开幕,大会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卢荣春主持。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卢荣春、梁丽娴、林少威、李立群、杨亦文、王弘、朱爱玲、阙妙丽、苏培芬、江洪灿、江卓君、叶伟光在主席台就座。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领导吴泽桐、谢月浩、谢思佳、梁仁球、梁绍雄、王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林晓峰,市检察院检察长黄东升,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实到代表287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云浮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根据选举办法,本次会议将选举产生我市出席广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