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卢荣春李庆新率队慰问2022年全国男子曲棍球锦标赛参赛队伍 擦亮特色品牌 展示城市形象 全力推动云浮文旅运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 时间:2022-12-02 09:3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林瑞荣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11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卢荣春、市长李庆新率队到市体育公园,看望慰问2022年全国男子曲棍球锦标赛参赛队伍,向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问候,鼓励参赛者奋力拼搏,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卢荣春、李庆新来到赛事举办地市体育公园曲棍球场,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参赛队伍的训练场景,听取赛事有关情况介绍,与正在现场训练的广东、北京男子曲棍球队队员、教练以及大赛官员、裁判员等亲切交流,并向参赛的6支队伍以及大赛组委会赠送了赛事纪念品,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卢荣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国家、省有关部门及广大赛事工作者长期以来对云浮体育事业发展和赛事举办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卢荣春说,在当前全国上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云浮市承办了2022年全国男子曲棍球锦标赛,这是国家曲棍球运动发展、云浮体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近年来,云浮的曲棍球运动,在国家和省有关方面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长足进步,群众基础越来越深厚,运动苗子越来越多,为省、国家曲棍球队输送了不少人才。这次大赛在云浮举行,必将进一步擦亮云浮曲棍球运动这块传统特色品牌,更好展现云浮的城市形象、人文内涵和精神风貌。卢荣春表示,云浮市委、市政府将善始善终做好大赛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参赛队伍、参赛运动员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共同推动国家曲棍球运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卢荣春还诚挚邀请大家赛后多到云浮走走,切身感受云浮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云浮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助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

  据悉,2022年全国男子曲棍球锦标赛于11月24日至12月1日在云浮市体育公园曲棍球场举办,赛事共有来自北京、天津、广东、江苏、辽宁、内蒙古6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队约210人参加。本次赛事是我市第一次承办全国性的成年组竞技体育比赛。赛事的举办,在云浮搭建了全国曲棍球运动的交流平台,为本地运动员创造了更高层次的学习平台、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更为长远的价值追求,有利于促进我市优秀运动员的发掘和输送,进一步加快推动我市曲棍球特色体育项目的发展。同时,向全国展示了云浮城市魅力、体育设施建设成果和办赛水平,对推进文化旅游体育深度融合,赋能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市领导谢思佳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