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加快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
  • 时间:2022-11-16 09:3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梁湛华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府信) 11月14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庆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闭幕不到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新局面。一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敢于迎难而上,善于克难奋进,着力打好打赢四季度经济攻坚战,全面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确保全年经济实现稳增长。紧扣市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思路,聚焦“三大抓手”以及培育千亿产业集群、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加快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三要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党的宗旨,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补齐医疗卫生短板,着力提升就业质量和水平,多措并举增加城乡居民收入,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四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数字政府、廉洁政府,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