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李庆新到罗定郁南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增强必胜信心决心 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 时间:2022-11-07 09:2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梁湛华 特约记者 云府信) 11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到罗定市、郁南县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在罗定市和郁南县,李庆新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公安干警、医护人员、村“两委”干部、志愿者,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勉励他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艰苦奋斗的精神,再接再厉,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李庆新强调,当前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防疫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坚定必胜信心,坚持科学精准,细化防控措施,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要坚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加强重点地区来云返云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强化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管理,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二要突出抓好集中隔离场所管理,坚持全流程闭环管理,严格执行“三区两通道”的要求,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健康管理、核酸检测、消毒消杀、安全防范、垃圾处理等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防控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三要保持严实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好“末端工作法”,到一线倾听群众呼声、在一线研究解决问题,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努力用党员干部的辛苦一点、细致一点、操心一点,换来父老乡亲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多一点。四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因时因势科学精准施策,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送政策、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全市经济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