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切实在新的起点上开创高质量发展美丽云浮新局面 卢荣春主持会议
  • 时间:2022-10-30 09:0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周帅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10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卢荣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广东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是立足战略全局作出的科学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工作的亲切关怀,对广东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我们全市上下坚决拥护、坚定支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把握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在新的起点上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云浮新贡献、彰显云浮新担当。一要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定,深刻体悟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深刻体悟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刻体悟党的十九大以来省委对云浮工作的指导帮助和关心厚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各项重大部署在云浮落地落实。二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做好云浮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主动下沉基层领讲领学,引领推动全市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紧扣省委“五个坚定不移”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全面破解云浮发展进程中的难题、瓶颈和困局,奋力开创云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紧扣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民生补短板等各领域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奋力打好年底“收官战”。三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的起点,充分运用总书记教导我们的世界观方法论,结合云浮实际、分解细化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完善和提升“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思路;要持续加强市、县、镇、村各级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建设,聚力打造一支堪当新时代重任的干部队伍,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美丽云浮工作新局面,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云浮新篇章。

  会上,参会的市领导同志还依次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定,将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全面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云浮落地落实、结出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