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李庆新检查指导市府办党组工作 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全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 时间:2022-10-02 09:4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梁湛华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府信) 9月29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研究推动机关党建、巡察整改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庆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梁东海到会指导。

  在听取市府办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庆新指出,市政府办公室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庆新强调,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全市政府系统的综合协调机构,在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上,必须当仁不让、责无旁贷带好头、作表率、树标杆。一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五个坚持”重要指示要求,大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快创建模范机关,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不移践行使命担当。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市政府办公室承上启下、协调联动的“枢纽”作用,聚焦市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思路,以园区经济、镇域经济、资源经济为抓手,以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为突破,以云浮西江经济带建设为引擎,紧紧围绕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发展和安全等重点工作,全力做好“三服务”,在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三要坚定不移抓执行抓落实。持续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进一步增强战斗力、执行力、落实力,以严肃认真、深入细致、担当负责、扎实实干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高质量推进办文办会,高标准抓好督查督办,高水平做好决策参谋,加快完善“一图一册一清单”,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为法治政府、数字政府、廉洁政府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四要坚定不移转作风树新风。深入践行市委“五个带头”“六个坚守”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进作风,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