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我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云浮建市28周年升国旗仪式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书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云浮画卷 卢荣春李庆新梁丽娴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 时间:2022-09-28 08:4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林瑞荣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9月27日上午,我市在市行政中心前广场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云浮建市28周年。市委书记卢荣春出席仪式并致辞,市长李庆新主持仪式,市政协主席梁丽娴出席仪式。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参加仪式的干部群众整齐列队、精神抖擞。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随后,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旗手将国旗奋力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大家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向青春云浮许以美好祝愿。

  致辞中,卢荣春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献上美好的祝福!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为云浮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广大干部群众、军分区和武警官兵,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新中国成立73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举旗领向、运筹帷幄,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创造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非凡十年”。

  卢荣春指出,28年来,年轻的云浮与祖国同梦、与时代同行,励精图治、发奋图强,走过了波澜壮阔的豪迈征程,书写了28载春华秋实的奋斗诗篇。如今的云浮,已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党员干部要乘借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浩翰东风,坚决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高举旗帜把方向,引领300万云浮人民“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始终坚定不移统筹发展和安全,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防线,优化提升“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思路,一体谋划推进园区经济、镇域经济、资源经济协同发展;始终坚持改革开放不停歇,积极抢抓“双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纵深实施“东融湾区”策略,走出一条欠发达地区的高质量发展路径;始终不遗余力惠民生,坚决兑现“‘资源经济收益的一半’用于教育医疗补短板”的郑重承诺,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积极塑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敢想敢干敢拼,力争到建市30周年,地方财政收入跨越“150亿大关”、稳居粤东西北“排头兵”,人均发展质量成功迈进湾区“第一方阵”,切实向总书记、党中央,向省委、省政府,向300万云浮人民,交出一份高质量发展的亮丽答卷。

  各县(市、区)以视频形式收听收看主会场仪式,并以市主场指令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

  市四套班子成员,云浮军分区主要负责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四套班子正副秘书长,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云浮新区、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市主会场参加升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