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李庆新到新兴县调研并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 用心用情尊才爱才留才用才 凝心聚力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
  • 时间:2022-09-26 09:09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梁湛华 区伟东 特约记者 云府信) 9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到新兴县调研并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实施人才“云聚”强市工程,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全面激发云浮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李庆新一行首先来到广东云浮中医药职业学院,详细了解学院建设、师资配备、学生培养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学院取得的成绩,强调学院一定要把人才放在第一位,引育更多名师名医,建强一流专业学科,加快提升教学水平,为我市发展大健康产业输送更多专业人才。

  在广东凌丰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筠诚和瑞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庆新认真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深入了解生产经营、上市筹备等情况,叮嘱新兴县和相关部门扎实推动惠企扶企各项政策“直达快享”,“点对点、一对一”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能、用工等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尖端人才和尖端科技打造尖端产品,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建设示范标杆企业。

  随后,李庆新与部分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面对面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感谢他们选择云浮、奉献云浮、扎根云浮,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所学、所专、所长,争做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和行业发展的领头羊,引领带动更多人才参与云浮建设发展。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坚持政策留人、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不断优化住房、教育、医疗、就业以及项目申报等服务,持续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让各类人才在云浮有平台、有机会、有舞台、有空间,实现藏才于企、藏才于校、藏才于院,为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调研中,李庆新还强调,要保持高度警觉,严格落实责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针对重点领域集中力量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吴泽桐、谢月浩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