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聚焦中心大局 忠诚履职担当 为扎扎实实办好云浮的事贡献人大力量 卢荣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 时间:2022-08-24 09:2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瑞荣 特约记者 云伟歆) 8月23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朱爱玲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党中央举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征程上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理论性、时代性、指导性,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团结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自觉,坚定不移地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二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全面推动园区经济、镇域经济、资源经济高质量发展,统筹做好立法、决定、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为扎扎实实办好云浮自己的事贡献人大力量。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学习宣传、凝聚社会共识;要突出抓融会贯通,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领推动学习贯彻落地落实;要突出抓宣传宣讲,利用好县镇各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学习宣传阵地,讲好中国故事、广东故事、云浮故事;要突出抓自身建设,以上率下改作风、树新风、大力提振精气神,引领全市上下营造昂扬向上、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苏培芬、江洪灿、曾云锋、江卓君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妙丽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