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云浮市政府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加强优势互补 全面深化合作 在互利共赢中推动高质量发展
  • 时间:2022-08-11 08:5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周帅 刘烁 特约记者 云府信) 8月10日,云浮市政府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兵团国资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加强优势互补,在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在互利共赢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卢荣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兵团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李栋出席签约仪式。

  李庆新在致辞中介绍了云浮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云浮紧扣“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东融湾区”战略,主动承接湾区产业转移,重点培育金属智造、绿色建材、现代农业、精细化工等千亿级产业集群,着力打造珠三角产业拓展首选地和先进生产力延伸区。兵团国资公司是兵团直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战略投资、股权运营、资产管理、融资服务、风险管控等方面有着先进的运营模式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希望双方聚焦产业发展、西江经济带建设、中心城区首位度提升、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李栋表示,兵团国资公司将加强与云浮的沟通联系,努力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积极发挥平台优势,支持云浮企业到新疆投资兴业,共同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希望双方在产业培育、国企运营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和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在开展人才交流合作方面,加快建立双向挂职、联合培训、资源共享等培养机制,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泽桐主持签约仪式。兵团国资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涛介绍了兵团国资公司概况。副市长梁东海,兵团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卢远代表双方签约。市领导谢月浩、梁仁球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云浮市政府与兵团国资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大力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围绕产业发展、农产品消费、科技创新、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