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李庆新到市工商联和市市场监管局走访调研 以更优服务更实举措提振市场信心稳住经济大盘
  • 时间:2022-07-29 10:5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湛华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府信) 7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到市工商业联合会、市市场监管局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用心用情帮助市场主体解难纾困,努力保市场主体、稳经济大盘,助推云浮高质量发展。

  李庆新一行首先来到市工商联,详细了解我市工商业发展和惠企扶企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市工商联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真心实意做企业的“知心友”和“贴心人”,及时为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国家、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帮助企业留得青山、赢得未来,为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提供有力支撑。

  在市市场监管局,李庆新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的工作理念,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在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一要全力以赴保市场主体,全面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在市场准入再放宽、办事程序再简化、服务水平再提高等方面下功夫,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确保我市市场主体稳步增长。二要科学精准抓疫情防控,紧盯农贸市场、餐饮企业、药店、进口冷链食品等重点领域,严格落实全流程闭环管理,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实屏障。三要守紧守牢安全底线,聚焦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等安全领域,以治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为重点,强化监测预警、风险管控、应急处突,让监管跑在风险前面,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四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推动监管执法力量下沉基层一线,对不正当竞争、侵犯知识产权、制假售假等不法行为敢于亮剑、果断出击,真正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柔性执法,为质量强市建设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五要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进作风,不断展现市场监管部门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为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梁东海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