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心怀“国之大者” 服务“一国两制” 扎扎实实办好云浮自己的事 卢荣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庆新出席
  • 时间:2022-07-28 09:2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周帅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7月27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与省委有关负责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一体落实全省干部大会及有关文件部署要求,示范带动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毅前行,切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书记卢荣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李庆新出席会议。 

  卢荣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25年来“一国两制”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全面总结“一国两制”在香港丰富实践留下的宝贵经验及深刻启示,对香港保持长期繁荣稳定提出了殷切希望,蕴含着对香港发展的深邃思考、对香港同胞的深切关怀,立意高远、意蕴深刻,为我们更好地服务“一国两制”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刻学习体悟,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扎扎实实办好云浮自己的事。一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谈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学习对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谈话是我们以实践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遵循,必须一体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指示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千方百计推进经济发展、牢牢兜住安全发展底线,全力以赴创建“三个环境”。三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谈话是乘势而上推进大湾区建设、服务“一国两制”的行动指南,必须充分发挥云浮特色优势,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产业、市场、观念联动传导,切实在服从服务大湾区建设、全面实施“东融湾区”策略中彰显云浮新担当。四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谈话是我们应对重大风险挑战、把握工作主动的科学指引,必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隐患。五要深刻认识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谈话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云浮大地落地见效。

  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市四套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纪委副书记,以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处有关成员等参加学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