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李春生率队到我市指导防疫防汛工作 落细落实防疫防汛工作措施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 时间:2022-06-23 09:1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湛华 徐登科 通讯员 李琳) 根据省委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安排,6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生率调研组到我市,就防疫防汛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李春生先后来到云安区六都镇西江大堤、六都泵站,罗定市素龙街道七和电站防洪点、附城街道同仁村委大埇山体滑坡隐患点、罗平镇长岗坡渡槽等地调研,他强调,云浮市各级政府部门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指示要求,持续加强隐患排查,做好预警监测应急值守,对堤坝水闸、山塘水库等水利工程设施,道路桥梁、隧道涵洞等城乡公共设施,商场酒店、工矿企业、学校医院、村镇社区等人口集聚区,以及削坡建房、建筑工地等重点部位进行隐患排查整治,及时转移安置涉险群众,严防灾害事故发生。要完善应急预案,组建抢险救灾队伍,加强应急演练,备足各类物资,全面提高汛期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罗定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集中隔离点,李春生深入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房间数量、容纳能力、配套设施、施工进度等情况,对罗定市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隔离点建设是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对突发疫情的重要保障,要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加快推进集中隔离点建设,持续提升疫情防控保障能力。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科学安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抢抓有利时机,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集中隔离点早建成早投用。二要严把项目工程质量关,抓好水电通讯、通风排风、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建设,加强后期维护管理,打造质量过硬、管理过硬的集中隔离点。三要加强项目要素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强化资金、人员等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