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李庆新到云城区云安区调研 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 全力以赴扩投资稳增长
  • 时间:2022-06-22 09:1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湛华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府信) 6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到云城区、云安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专题工作会议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分秒必争的行动,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扩大有效投资,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稳增长。

  李庆新来到国家天然气管网粤电云河专线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聚焦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强调要坚持从大局出发、从长远考虑,科学做好项目线路规划,全面加强项目安全管理,千方百计抢工期抓进度,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入使用,切实降低企业和居民用气成本,进一步提升全市能源安全保障水平。在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尾矿库,李庆新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尾矿库监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和环境污染问题发生。

  在云安循环经济工业园和云浮市深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李庆新实地查看施工进度,详细了解园区规划、用地保障、招商引资等情况。他指出,发展循环经济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严把设计关、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效益关,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全面提升园区承载力和竞争力。要依托我市硫铁矿资源优势,实施产业链招商、精准招商,大力引进一批产业关联度高、带动力强的链主项目,加快打造精细化工产业集群,不断增强发展新动能。

  李庆新一行还来到云安区六都大堤,认真检查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做细做实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防洪大堤固若金汤,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谢月浩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