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卢荣春李庆新接见我市少先队员和辅导员代表 牢记嘱托 童心向党 向上向善 全面展现新时代云浮少年儿童精神风貌
  • 时间:2022-06-21 08:5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瑞荣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6月20日,中国少年先锋队云浮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云城召开。会前,市委书记卢荣春、市长李庆新接见了参加会议的少先队员和辅导员代表。

  卢荣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少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团省委一直以来对云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市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卢荣春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云浮的未来。少先队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他勉励全市广大少先队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重托,立起高远志向、常修高尚品行、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始终做到我心向党、向上向善、好学上进、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全面展现云浮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

  卢荣春强调,少先队事业是打基础、利长远的战略工程,是全党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共青团组织要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引好路、铺好路。各级少先队组织和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少年儿童工作者要当好少年儿童的人生导师和成长卫士。学校、家庭和社会各界要凝聚合力,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促使每一个少年儿童都能健康成长、快乐成长、幸福成长。

  市老领导、市关工委主任招炳德,团省委副书记王浩到会祝贺;市领导王雄飞、谢月浩、曾云峰、梁绍雄、杨东凯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