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卢荣春李庆新会见我市公安机关受表彰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牢记嘱托 敢于斗争 砥砺初心 坚守底线 努力在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 时间:2022-06-14 08:5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周帅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6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卢荣春、市长李庆新在市行政中心会见我市受到全国表彰的云浮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在前段时间召开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我市公安系统1个集体、3名个人受到表彰。其中,市公安局云城分局兴云派出所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一大队黄志杰、新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王萍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市公安局云安分局网警大队王爱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称号。

  卢荣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全国表彰的云浮市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向长期奋战在公安战线的全体民警、辅警及家属们,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一直以来,我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省公安厅的精心指导下,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闻令而动、攻坚克难、连续作战,为维护云浮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典型人物,值得充分肯定。

  卢荣春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这样的关键时期,我们特别需要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他勉励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要以英雄模范为标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领袖关怀、组织关心转化为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的强大动力,全面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切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牢记嘱托,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听党指挥、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一心向党铸忠诚。二要敢于斗争,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深入推进“平安云浮”“法治云浮”建设,坚决做到一腔赤诚保安宁。三要砥砺初心,永远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挺身而出、无所畏惧,坚决做到一心为民担使命。四要坚守底线,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落实全面从严治警要求,坚决做到一身正气作表率。

  卢荣春还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向受表彰的英雄模范代表学习,广泛宣传公安英模事迹,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积极教育引导全市各行各业见贤思齐、学习英雄、崇尚英雄、关爱英雄、争做英雄。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超武主持会见活动并介绍我市公安英雄模范代表情况。王萍代表作发言。

  参加会见的还有市领导林少威、谢月浩、王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