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云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行 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凝心聚力开创美丽云浮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卢荣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庆新出席
  • 时间:2022-06-08 08:59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瑞荣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6月7日上午,云浮市委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开创美丽云浮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市委书记卢荣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省参事室(文史馆)党组书记、主任杨汉卿作专题辅导报告,市长李庆新出席。

  会上,杨汉卿以“扛起新使命新任务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丰富实践经验,以宽广的视野、详实的数据、通俗的语言,系统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战略举措,并紧贴云浮实际,为云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脉开方”,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

  卢荣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紧扣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条主线,深入学思践悟、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带着坚定信仰学、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使命担当学、带着初心情怀学、带着振奋精气神学,切实准确理解和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历史使命。二要紧扣“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这个工作机制,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突出“第一议题”带动持续深化“大学习”,突出市四套班子“第一方阵”引领开展“深调研”,突出提升干部能力素质这个“决定性因素”推动“真落实”,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三要紧扣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的实践要求,结合云浮实际、优化完善“一二三四五六”的思路举措,一体谋划推动园区经济、镇域经济、资源经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速实施“东融湾区”策略,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全面实施党建“六大工程”,一以贯之推动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四要紧扣解决当前统筹发展和安全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链条,全面创建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研讨发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市四套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市四套班子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处有关成员等在市主会场参加学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