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我市迅速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勇毅前行 坚定扛起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云浮担当 卢荣春出席并讲话 李庆新主持 梁丽娴出席
  • 时间:2022-05-28 09:0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周帅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5月27日下午,我市迅速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毅前行,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云浮新贡献、彰显云浮新担当。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主持会议并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梁丽娴出席会议。

  卢荣春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大会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殷切期待,肩负着再创辉煌的历史使命,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卢荣春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委高度重视、坚定对标,迅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高位推动落实。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迅速开展一系列“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全面掀起我市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的精神热潮,不断推动大会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一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激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政治热情,扛起助力广东“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政治责任,筑牢“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的政治立场,保持一以贯之推动“1+1+9”工作部署贯彻落实的战略定力,砥砺“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劲闯劲,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前进方向、坚定看齐追随,强化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决心和必胜信心。二要坚决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锚定建市30周年历史节点谋篇布局、聚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纵深攻坚,全面开展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紧扣一体谋划和提升园区经济、镇域经济、资源经济发展质量,紧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一招,紧扣北部生态发展区的功能定位,紧扣破解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紧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紧扣党建“六大工程”等重点领域精准发力,切实在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中突围争先、跨越发展。三要牢牢抓住干部这个决定性因素,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对标对表抓落实,始终坚守正确政绩观、一心为民造福抓落实,始终冲锋在前敢担当、聚力攻坚克难抓落实,始终转变作风树新风、坚持求真务实抓落实,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激扬清风正气抓落实,全面提振精气神,积极引领推动省党代会决策部署在云浮各领域贯彻落地。四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高位统筹推进,全面强化学习培训、抓好宣传宣讲,不折不扣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云浮贯彻落地落实。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立群传达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和十三届省纪委一次全会精神。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镇(街)。

  市四套班子成员;正厅级老同志;云浮军分区主要负责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四套班子正副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直和中直、省直驻云浮有关单位、云浮新区、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主要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市委还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