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浮与广州开展结对帮扶 推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上台阶
  • 时间:2024-04-15 09:3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陈旭) 近日,我市组织举行云浮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广州市结对帮扶培训交流活动,邀请广州市结对帮扶组一行到我市开展现场指导和授课交流,学习借鉴广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推动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在4月11日的现场调研交流活动中,广州市结对帮扶组一行先后前往云城区生活垃圾分类体验馆、金域蓝湾小区、荔园小区进行现场调研,了解我市垃圾分类体制机制、设施建设、分类投放收运处理和分类成效等情况。

  在4月12日上午举行的“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联席会议暨培训交流”中,云浮市分类办首先通报了我市2023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目标任务;在随后的培训授课和交流答疑环节,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分享了广州市垃圾分类工作的经验做法,对我市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还就当前垃圾分类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