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组团参加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大会及系列宣传活动 扩大特色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 时间:2024-04-03 09:3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黄洋)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大会及系列宣传活动在广州举行。我市有关领导率市场监管系统及部分企业参加大会及系列活动。

  大会设置五个宣传专区,主要包括: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创新成果宣传展示专区、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及金融创新宣传专区、知识产权促进产业协同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宣传专区、知识产权助力“百千万工程”宣传专区、知识产权典型案例及经验分享宣传专区。其中知识产权助力“百千万工程”宣传专区以知识产权转化运用、走进百县千镇万村、强链护链等为主题,我市推荐了云城区人民政府参加该活动,现场结合云城区资源优势和石材、金属智造、南药特色产业发展现状,开展县域产业知识产权需求及招商引智发布工作。

  此外,我市的广东凌丰家居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一力制药(罗定)有限公司、广东翔顺象窝茶有限公司、罗定市煜日食品有限公司、广东康美先食品有限公司、郁南县富赢田田圈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郁南县亲群食品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分别参加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创新成果宣传展示专区、知识产权促进产业协同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宣传专区和地标产品展示区的展示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宣传展示、交流、专场路演等形式,为企业寻找急需技术、为创新成果寻找落地企业、为县域经济招商引智提供供需平台,扩大我市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