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多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面向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定向招聘
  • 时间:2024-03-25 09:3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石世富 通讯员 向剑波)日前,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兵役机关,联合印发《关于落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正式启动面向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的事业单位定向公开招聘工作,旨在进一步拓宽退役士兵就业渠道,激励更多大学毕业生优秀青年参军入伍。

  《通知》指出,我市将每年在中小学校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特别设置不少于15个岗位,专门面向符合条件的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岗位涵盖云城区、云安区、罗定市、新兴县、郁南县,以满足不同区域的人才需求。招聘考试将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严格依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执行。

  《通知》要求,相关招聘面向由云浮市兵役机关批准入伍、服役期满2年以上且退出现役的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申请者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以上毕业后参军入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并在服役期间表现良好,且不属于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

  下一步,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兵役机关等相关部门将加强协作,形成军地合力,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负责指导制定招聘计划和组织实施招聘工作;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审查入伍和退役身份信息;兵役机关负责政策宣传和退役士兵服役期间相关情况的核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