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举行森林防火航空巡护出征仪式 织密织牢森林火灾防护网
  • 时间:2024-03-20 09:3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朱晓岚 林峰) 3月19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暨乡镇森林防灭火规范化管理建设推进会,随后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并举行森林防火航空巡护出征仪式,进一步织密织牢森林火灾防护网。

  当天上午11时许,广东省应急管理厅航空护林直升机在罗定市航空消防基地正式出征,我市各县(市、区)林长和省森防指主要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乘坐直升机对罗定市、郁南县等地进行空中巡林。本次出征仪式采取视频连线方式举行,省主会场设在省应急指挥中心,分会场设在省航空护林站(广州)和惠州市惠东县、云浮市罗定市、清远市、梅州市航空消防基地。

  在举行森林防火航空巡护出征仪式之前,我市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全力推动森林防灭火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严格火源管控,消除火灾隐患,压实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加大巡查密度频次,充分发挥无人机等“空中优势”加强全覆盖巡护;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应急能力;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防火意识,筑牢森林防灭火的人民防线;要加强值班值守,提高火情处置能力,发现火情快速行动、快速响应、快速处置,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各级森防队员100%在岗在位,全力做到“打早、打小、打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