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省工商联到我市开展“暖企”走访调研活动 倾听问题需求 提振发展信心
  • 时间:2024-03-15 09:5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朱雅渝)日前,省工商联调研组到我市工商联、商协会、民营企业开展以“走企业 解难题 聚共识 促发展”为主题的“暖企”走访调研活动,了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市有关领导出席相关座谈会。

  调研组采取座谈交流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工商联、商会和民营企业等形式收集意见和建议。期间,分别听取云浮市和各县(市、区)工商联的工作汇报及调研课题意见建议,走访和听取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海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全国和省工商联企业、商协会组织的发展情况和意见建议,并宣传和赠送国家、省有关惠企纾困政策汇编。

  座谈会上,省工商联有关负责人指出,民营企业家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健康”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强信念、担使命。要准确把握大局大势,乘势而上抢时机、抓机遇。要自觉践行“再造一个新广东”实践要求,时不我待拼发展、建新功,为推动广东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全国前列再创粤商新辉煌。

  市领导向调研组介绍了云浮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和特色情况,同时商请省工商联一如既往支持云浮工作,在商协会联系、招商引资、推进“百千万工程”等方面支持云浮各级工商联和商协会,强化与珠三角地区商协会的沟通联系,形成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