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市统一战线助力“百千万工程”现场会提出 巩固提升“百千万工程”成效
  • 时间:2024-03-12 09:4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朱雅渝)日前,市统一战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现场会在新兴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百千万工程”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提升统一战线助力“百千万工程”五大行动成效。市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商协会组织主动对接结对帮扶镇(街),发挥优势所长在壮大镇域经济、产业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绿化美化等方面献智献力、担当作为,创造了许多先进经验做法、涌现了大批动人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全市统一战线形成推动“百千万工程”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百千万工程”决策部署在统一战线落地落实;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推动统一战线助力“百千万工程”取得突破;要以“一盘棋”的思维,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发展;要全面提振精气神,凝聚全市统一战线推动“百千万工程”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统一战线助力“百千万工程”会镇帮扶行动工作进展情况。会前,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广东明基水产集团、广东百源生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地,现场参观考察民营企业参与“会镇结对帮扶助力‘百千万工程’”的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