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组团到新兴县考察 加强合作 共谋发展
  • 时间:2024-03-04 09:3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许舒婷)日前,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组团到新兴县新城镇考察,就产业发展前景、项目意向等事项作深入交流。

  考察团表示,此次考察,充分感受到浓厚的禅文化底蕴和营商环境方面的独特优势,对新兴县和新城镇的产业布局和发展现状有了进一步认识。双方初步达成“引项目、促发展”的共识,接下来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增进交流合作,加强资源对接、产业对接、项目对接,开辟合作空间,共谋合作发展,谱写共赢篇章。随后,与会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企业项目情况,还就产业发展前景、项目意向等事项作深入交流。

  会后,考察团到平康村级工业园进行实地考察。

  据悉,此行商务考察团由29家企业组成,其业务涵盖纺织、物流、矿产加工、交通运输、房地产、食品、化工、机械、制药、旅游等领域,其中有多家全国500强、广东省500强企业或在行业领先的企业,与新城产业有着较强的关联性、较高的契合度和巨大的合作潜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