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浮市统战部长会议暨统一战线助力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团结奋斗共绘同心圆 实干担当建功新时代
  • 时间:2024-02-29 09:4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朱雅渝 冯锦标 通讯员 云统宣) 2月28日,云浮市统战部长会议暨统一战线助力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市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新时代统一战线的使命任务,围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围绕主责主业,树立“走在前列”的意识,全力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建言献策质量水平、服务社会发展实效、助力“百千万工程”效能,充分彰显统一战线服务发展的贡献和担当。要聚焦重点难点,守正创新推动云浮统战工作,加强统战各领域重点工作。要围绕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东实践的云浮新篇章中彰显统战贡献和担当。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推动实现云浮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跨越发展贡献统一战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