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就巩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紧盯目标任务 推进问题清仓见底
  • 时间:2024-02-22 09:1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钱枫)2月21日,我市召开迎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简称“巩卫”)复审工作会议,号召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实战准备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现场评估,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会议就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对前段时间发现问题全面梳理排查,举一反三,及时做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工作自觉性、主动性,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落实有效措施,推进巩卫存在问题清仓见底。要继续全面进入迎检状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姿态,争分夺秒,查漏补缺,促进整个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全面开展对标补短,压实压细管理责任;强化监管执法,重拳整治市容环境卫生、重拳整治市场秩序、重拳开展行业治理、重拳治理交通秩序;强化常规项目不丢分,全面开展排查治理和对标补短;强化督导问责,狠抓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整治提升;对广大群众开展直观、形象的宣传教育,营造全面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以充分的准备和满怀的信心,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