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城区举行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光荣返家乡 梦想再起航
  • 时间:2023-09-05 09:5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林峰 黎浩杰 通讯员 张绍萍) 近日,云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高铁云浮东站广场举行2023年迎接退役士兵返乡仪式,欢迎退役士兵光荣退役,顺利返乡。

  仪式上,随着退役士兵陆续抵达高铁云浮东站,相关部门负责人为退役士兵披上“光荣退役 梦想起航”肩带,向退役士兵献花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广大退役士兵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仪式现场,由云城区退役军人志愿先锋服务队员组成的车队开展专车“接站到家”服务,暖心服务让退役返乡士兵充分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和社会的尊崇。返乡退役士兵李锦伦表示,到家以后,将永葆军人本色,发挥专业特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下一步,云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聚焦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把党和国家关于退役军人相关政策用足用好,为退役军人在新的岗位上“华丽转身”搭建好舞台,携手广大退役军人在家乡建设中再创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