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连滩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上半年新增市场主体202户
  • 时间:2023-08-03 09:4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罗强 通讯员 莫梓欣) “现在办理执照等业务,通过‘粤商通’App网上登记,系统通过后就可以立刻打印领取执照,比以前方便多了。”近日,正在郁南县连滩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办理业务的周先生对所办业务十分满意。

  据周先生介绍,如果按照以前的流程,办理营业执照要先到市场监督管理所审核资料再开具相关证明,填写开业登记申请书,来来回回要跑几趟,耗时几个工作日。现在通过网上登记,系统就可以打印领取执照,大大节约了时间。

  据了解,在促进商事登记改革,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流程方面,连滩镇通过设置党员先锋岗,优化经营者设立登记,利用“粤商通”App开展网上登记服务,优化减少个体工商户登记经营场所限制,推进“一照多址”住所登记制度改革,为个体工商户准入市场“做减法”,打造便捷政务环境。同时,加强市场监督管理,维护市场经营秩序,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该镇新增市场主体202户,同比增长30.2%。共接到消费者投诉21宗,办结21宗,好评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