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佛山市联合服务团到天堂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群众“家门口”享受便捷服务
  • 时间:2023-08-02 09:1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张钰敏 简彬华)近日,由新兴县天堂镇驻镇帮扶工作队对接的佛山市统战系统联合服务团来到天堂镇卫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来自佛山市各领域的专家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及法律、农业技术咨询服务。

  活动中,义诊专家就群众健康问题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仔细问诊。针对不同病例,向群众免费提供制剂,让他们体验针灸、推拿、温针灸等中医适宜技术,并给出健康指导及建议。律师们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群众的具体问题作出针对性的解答,为群众排忧解难,并普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让群众学会合理合法地保护自己的权益。同时,农业专家开展农业生产技术指导服务,为群众解决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保健、法律、农业技术咨询服务,各领域专家的专业技术和敬业精神获得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